A-A+

广州市花都区查询驾驶人信息、人口信息经验总结

2016年11月06日 办案经验 暂无评论

2017年1月1日后,广州市特种证件中心不再对外提供查询服务,由广州市各区综合办证中心进行查询人口信息。详见《广州市人口信息查询须知》。

到花都法院立案,需要查询被告信息,去花都交警大队查,告知法院开具的补正材料告知书不行,查询“人口信息”应该改为查询“驾驶人信息”

跑花都公安局综合办证中心(建设北路158号),告知法院开具的“补正材料告知书”不行,文件标题要开“查询函”。跑回法院修改再回办证中心。赶在下班前查到。

 

备注:花都交警称只可以查询广州的驾驶证,需要提供法院的补正材料告知书,介绍信,原告的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书,律师证原件与复印件。

花都办证中心称可以查到全省的人口信息,但是必须被告或争议发生地或原告委托的律师事务所所在地之一在花都,需要提供法院的查询函,原告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书(多个原告,每一个都需要),律师证原件与复印件。

renkouxinxijiashiren chaxunhan


本经验是广州律师在2016年10月下旬实际办案时总结归纳,欢迎指正。

标签:

给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