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东莞市看守所地址、电话及会见注意事项

2016年11月08日 办案经验 暂无评论

东莞市看守所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莞龙路上桥村

电话:0769-22209679

会见注意事项:

门口可以免费停车,无需预约,但需排队拿号,外地律师请提前到达窗口拿号。律师凭三证会见,首次会见窗口要求出示家属委托材料证明,另外,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在一个阶段只能委托两名律师担任辩护人,窗口会予以审查是否超出。辩护人接受委托时,应问明家属之前律师会见情况,超出两名的,请提前要求委托人取消之前辩护人的声明书并交窗口。无需备案。

乘车线路:19路、24路、25路、C3路、K3路、K4路、55路、L2路、X18路等公交车到上桥站下车

 

东莞市第二看守所(牛山看守所)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莞长路牛山村(牛山加油站附近,建议导航“鸿盛工业区”

电话:0769-22805618

会见注意事项:

可以开车进入监区,9:30-11:30 ; 14:30-16:30;无需预约,需排队拿号,然后办手续,继续排队等提人,然后喊律师名字后即可进行会见,(星期一至星期四下午会见人数众多,当天的会见量有时超过100号),外地律师请提前到达窗口拿号。律师凭三证会见,首次会见窗口要求出示家属委托材料证明,另外,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在一个阶段只能委托两名律师担任辩护人,窗口会予以审查是否超出。辩护人接受委托时,应问明家属之前律师会见情况,超出两名的,请提前要求委托人取消之前辩护人的声明书并交窗口。无需备案。

乘车路线:K2、37、842路到梨川鸿盛工业区下车

 

东莞市第三看守所(大朗看守所)

地址:东莞市大朗镇大有园村

电话:0769-83187366

会见注意事项:

无需预约,到窗口后也需排队,拿号,律师凭三证会见,首次会见窗口要求出示家属委托材料证明,另外,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在一个阶段只能委托两名律师担任辩护人,窗口会予以审查是否超出。辩护人接受委托时,应问明家属之前律师会见情况,超出两名的,请提前要求委托人取消之前辩护人的声明书并交窗口。无需备案。乘车路线:大朗镇4路公交 、7路公交到大有园站下车  。

 


 

给我留言